>>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莫斯科前市长披露为何被梅德韦杰夫撤职
  • 2017-11-20 6:41:23    字数:678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日前发布了莫斯科前市长卢日科夫回忆录中的部分内容。其披露称,2010年被撤职是因为他拒绝支持梅德韦杰夫第二次参选总统。

        卢日科夫曾于1992-2010年担任莫斯科市长。他“因失去信任”被时任俄罗斯总统的梅德韦杰夫下令解职。梅德韦杰夫2008年5月7日至2012年5月7日曾担任总统。

        卢日科夫表示,自己被解职的主要原因在于,并未支持梅德韦杰夫参加2012年选举。前市长写道,梅德韦杰夫想参加选举并同普京竞争。

        备忘录指出,2010年4月富豪鲍里斯•海特曾找过卢日科夫。他请求卢日科夫支持梅德韦杰夫参加第二次总统竞选。前莫斯科市长写道,海特甚至还警告称,如果拒绝支持梅德韦杰夫,卢日科夫的政治生涯可能会结束。卢日科夫表示,他坚决拒绝了相关提议。

        很快卢日科夫就陷入了一系列丑闻当中。他还饱受指责,因为莫斯科政府没有处理好莫斯科州燃烧的泥炭田,导致俄首都陷入到烟雾中。此后卢日科夫遭到卢日科夫撤职。

        2011年9月24日梅德韦杰夫向“统一俄罗斯”党提议支持普京的总统候选人资格。2012年5月普京赢得了总统选举并任命梅德韦杰夫为总理。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拒绝对卢日科夫的回忆录进行评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