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将投巨资研发高端工业涡扇机 发力远程航空
  • 2019-8-16 6:36:13    字数:665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    
  •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据国际航空在线日前消息,俄罗斯政府已同意为Aviadvigatel PD-35提供30亿美元的研发资金,这是俄罗斯有史以来最大的涡扇发动机。

        伊留申航空公司的伊尔96-400M双发客机将会成为第一个应用PD-35发动机的飞机,根据俄罗斯官方的要求, UAC将使用现有的PS-90A1发动机,生产可容纳380至415名乘客的四发客机,此前该公司放弃了Aviadvigatel提供改进PS-90A3M发动机的提议。据称,这款双发的升级版将于2025年首飞。技术指标要求飞机的总重量为270吨,载重量为41吨,有效载荷为9508.2千米。

        PD-35将作为一系列发动机的基础,推力从25吨到50吨不等。项目负责人表示:“如果该项目取得成功,俄罗斯在远程航空和高端工业涡扇机方面将不再依赖任何人。”与此同时,另一项提议要求降低基准PD-35的评级,为安-124“鲁斯兰”提供动力。按照目前的计划,试验将于明年开始。

        PD-14发动机规模较大,其中需要16项关键技术,PD-35将采用复合材料制成的叶片,而不是其前身所使用的空心钛叶片。另一项必备技术包括使用当地供应商提供的碳塑料和树脂,3D打印复合材料部件。目前,该公司已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发动机机舱和推力转向的零部件上,应用于复合材料,3D打印将会为发动机生产实现一个巨大的飞跃。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