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侦委:在符拉迪沃斯托克非法集会中袭击警察的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 2021-1-28 9:44:14    字数:75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27日电 俄侦查委员会滨海边疆区侦查局向卫星通讯社证实,第二名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未经批准集会上袭击警察的嫌疑人已向侦查人员投案自首,自23日起一直在对其进行搜索。

        1月23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发生未经批准的集会后,已根据针对政府人员使用暴力的事实进行两起刑事立案。俄侦查人员表示,一名嫌疑人被捕,他袭击了一名特警队人员,至少用手对其头部和身体进行两次击打。该涉案人员被拘留2个月。在第二个案件中,一名戴着面具的不明男子用手击打内务部当地分局警察执勤巡逻部门副团长,至少两次击打该部门团组织处高级检查员,随后其逃逸,并开始对其进行搜索。

        代表表示:"他自首了。"

        在新冠大流行病的背景下,滨海边疆区禁止举行大规模活动。边疆区政府此前对卫星通讯社表示,无人申请1月23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央广场举行集会。然而,根据当局的数据,约300人在1月23日举行非法集会,约500人参加了游行,有人被拘捕,集会者与执法人员发生了冲突。滨海边疆区儿童权利专员奥莉加•罗曼诺娃对卫星通讯社表示,12名少年被拘捕,在对其做出记录后已将其释放。

        俄罗斯多个城市1月23日发生非法集会。俄反对派人士阿列克谢•纳瓦利内的支持者号召人们走上街头。俄内务部和总检察院多次警告说,非法集会的组织者和参与者都要承担责任。与此同时,总检察院要求阻止在网上传播关于参加此类活动的呼吁,因为这本身是非法的。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某些挑衅分子"号召参加行动,对其行为"我们非常清楚"。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