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企思智库主席团主席王世宾与塔国签署中西医结合大项目协议
  • 2017-8-30 11:45:09    字数:2305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    
  •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2017年8月28日下午,在中国“外交之要地,国家之形象、民族之骄傲”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中国企业家思想俱乐部、中企思智库(以下简称“中企思”),与塔吉克斯坦经济发展和贸易部、能源部、工业部等成功举行了项目合作对接及签约仪式。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应邀共同参加。

         塔吉克斯坦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希克玛杜罗佐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见证了中企思两家主席团单位——山东市立医院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山医集团”)、嘉晟集团(厦门)与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馆签署的合作备忘录。(见下图)

         中企思主席团主席、山医集团董事长王世宾在会谈中说,塔吉克斯坦和中国都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国家,如今,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两国合作与发展都面临新的机遇。

         王世宾主席说,中企思在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开展项目投资与合作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更是积极引导企业家参与包括塔吉克斯坦在内的“一带一路”的建设,我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推动更多项目合作,促进更多项目在塔国落地。

         王世宾主席希望山医集团与塔吉克斯坦建设中西医结合高端医院,打造以康复康养为特色、以医疗旅游为运营主线的独具特色的“中塔健康城”项目建设。

         希克玛杜罗佐达部长听完王世宾主席介绍后,高兴地说,中国拥有全人类的瑰宝——中医,世宾主席谈到拟建立中塔健康城,采取中西医结合的方式治疗、诊疗病人,这是极具创意和建设性的想法。

         我国93%的国土面积被高山覆盖,气候条件十分适合众多珍贵药草的生长,因此,可以考虑共同建立中塔中医药产业集群,在塔生产种植培育中草药,面向中国、中亚乃至世界推广。

         希克玛杜罗佐达部长还为王世宾主席及中企思与会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塔国丰富的资源和五个经济开发区的情况。

         希克玛杜罗佐达部长还特别邀请王世宾主席、于彦忠秘书长率团十月份访问塔吉克斯坦,并参加由拉赫蒙总统主持的——“国际企业家论坛”,王世宾主席代表中企思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塔吉克斯坦能源部副部长朔伊姆佐达,工业部副部长加尔度罗佐达,塔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达姆多罗夫,塔国外交部、政府办公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中企思外事组副组长、中国前驻乌拉圭大使汤铭新,外事组专家、中国前驻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大使姚培生,以及中企思500强会员企业——中铁建国际集团、中电建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一局、山西阳煤集团、北京城建道桥集团等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企思主席团主席王清波、候补主席方秀、建筑业联盟成员张冬雪以及中企思部分京津冀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中企思主席团单位、嘉晟集团董事长李冬敏特派代表、嘉晟常务副总经理叶伟东在晚宴上致祝酒词。

    活动期间 中企思与塔吉克斯坦驻华商务处签署了合作协议 拍摄:曹振中

         中国企业家思想俱乐部、中企思智库成立于1998年,是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理论指导、战略咨询、项目合作、国际交流的以企业和企业家为主的合作平台。目前,在全国拥有近4000家会员单位,包括政府、事业单位、军队和企业组织,以企业会员为主。

         十九年来,中企思先后为中国兵器、中国铁建、鞍钢集团、娃哈哈集团、东方航空集团、华北制药集团等企业提供专属信息及战略咨询,与他们相依前行,共创未来。

         山东市立医院控股集团股份公司(简称山医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医疗服务及投资领域的创新型集团公司,依托著名院校的科研和管理实力,以医疗服务为产业平台,发挥复合资源优势,探索切实可行的医疗市场整合方案,通过建立特有的医疗投资与服务运营模式和品牌的合理输出,迅速成长为难以模仿的行业领先者,共同打造医疗投资与医疗服务行业的著名品牌。

         山东市立医院控股集团于2008年加入中企思。

         嘉晟集团,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厦门,在上海、深圳、香港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国际供应链综合管理服务商和外贸综合管理服务商,运用先进的技术和供应链管理理念,专业整合各环节资源,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

         2016年嘉晟集团实现进出口额23亿美元,先后获得全国首批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试点项目、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对外贸易企业500强、工信部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福建企业100强。

         嘉晟集团于2007年加入中企思。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