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多家美国企业要求修改对俄制裁法律草案
  • 2017-7-21 8:25:47    字数:648        中俄资讯网合作媒体 卫星通讯社
  •     据CNN电视台引述美国会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一系列美国公司要求修改美国对俄制裁法律草案,因为目前版本将对美国商业起到负面影响。

        提出这一倡议的石油巨头和能源公司包括BP公司、Exxon公司和General Electric公司,波音公司、花期银行Citigroup、Mastercard和Visa以及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Dow Chemical、Procter & Gamble、International Paper、Caterpillar和康明斯公司(Cummins)。

        报道指出,美国企业家认为,新一轮制裁措施可能带来无法预测的后果,给商业造成巨大损失。但他们并不主张完全放弃目前版本的法律草案。一些商会成员和游说者目前正在与国会议员讨论修改方案。

        早些时候,一系列欧洲能源公司代表表示反对美国对俄实施新制裁。

        6月15日,美国国会参议院批准了对俄罗斯和伊朗实施新制裁的法案。对俄制裁措施建议最大程度缩小对俄罗斯银行业市场融资的期限,受制裁银行的融资期限达到14天,受制裁的石油天然气公司融资期限达到30天。文件还指出,若有人打算对俄罗斯的天然气出口管道建设1年内投资超过500万美元或一次性一百万美元,或者对项目提供服务、技术、信息支持,美国总统可以对其实施制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