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普京将向俄工人阶级提出新工业化方针
  • 2017-12-7 16:21:12    字数:926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俄“消息报”报道,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的教授奥列格∙马特韦切夫认为,2018年总统竞选活动期间,普京总统将向工人阶级提出新工业化方针。

        他表示:“总统向工人阶级提出新工业化方针和未来的革新,并将把自己定位为发展的总统,即他把希望寄托在工业技术专家阶级。”

        普京宣布了自己参加2018年3月总统选举的决定,他是在12月6日高尔基汽车厂访问时宣布的这一决定。在会晤期间,工人们向普京表示,他们正在等待普京的提名,并且企业所有员工都支持他。

        【人口状况的改善】

        政治学家米哈伊尔·列米佐夫认为,普京总统参加选举的主要议题可能是改善人口状况问题。

        他表示:“普京不久前提出了这一问题的解决办法,显然不会像他们所说的那样是表面的,这一尝试将确实改变现状。从社会公平和未来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重要的形成体系的议题。”

        据俄罗斯联邦统计局数据,2017年1月至5月,俄罗斯共有79.1万人死亡,同期新生儿数量为67.92万。出生率较2016年同期减少11%。

        【竞选性质的活动】

        中俄资讯网援引俄“消息报”报道,专家们认为,竞选活动的性质表明,普京将在全民支持下参加选举,而不是一些具体政治力量的支持。

        俄罗斯社会经济和政治研究基金会董事长德米特里·巴多夫斯基认为,普京在工厂论坛与人们直接对话时表明了其竞选活动的主要论题。普京还强调称,暂时只是打算,正式提名将于12月15日宣布竞选日期后进行。

        巴多夫斯基认为,与2000年和2004年一样,普京将作为自我提名者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曾被提名为“统一俄罗斯”党的候选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