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太平洋舰队将组建新的空防集团军
  • 2017-12-19 10:39:27    字数:1119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俄罗斯《消息报》12月18日援引俄国防部的消息报道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2018年将组建编有海军航空兵和防空兵的集团军,其参谋部将设在勘察加。

        俄太平洋舰队将组建新的空防集团军

        据俄国防部对《消息报》表示:“新的集团军将于2018年组建。其编成内将含航空兵部队、防空导弹部队和无线电技术部队。未来该战役军团的任务辖区将从北千岛群岛延伸至北极弗兰格尔岛。”

        报道称,空防集团军的任务是“击退突然空袭,并制止任何试图检验俄罗斯边界稳固性的举动。”集团军将与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和整个东部军区主力在统一指挥区内行动,进行统一指挥,以便能够高效监测其责任区内的威胁,并予以有效对抗。

        报道同时指出,随着俄罗斯太平洋空防集团军的组建,航空兵部队的结构也随之发生变化。混合航空兵团编成内不仅包含反潜和运输飞机、歼击机和导弹运载机航空兵大队,还编有无人机分队。

        此外,报道还称,预计在结构改革的第二阶段,俄太平洋舰队编成内还将出现一个空防集团军,其编有驻扎在俄滨海边疆区隶属于该集团军的部队,责任区将包括萨哈林、千岛群岛、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

        据报道,俄军其他舰队也在进行同样的改革。例如,2015年12月组建了俄北方舰队第45空防集团军,目的是为加强对北极地区空域的监控。

        俄太平洋舰队2018年将收编约10艘新型战舰及战船

        此外,据卫中俄资讯网合作媒体卫星新闻社报道,俄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尼古拉·沃斯克列先斯基表示,俄太平洋舰队2018年计划收编大约10艘最新式战舰和保障船。

        沃斯克列先斯基称:“按计划,继今年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完善’号护卫舰之后,水上舰船部队将补充‘响亮’号和‘雷鸣’号护卫舰,两艘战舰的舰组人员已确定。其中一艘正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完成建设,另一艘在圣彼得堡北方造船厂在建中。”

        据报道,俄太平洋舰队还计划收编636.3型系列柴电潜艇首艇。636.6型潜艇专门为太平洋舰队打造,性能经过升级,并能够携带“口径”海基巡航导弹。俄太平洋舰队还将获得新的反破坏艇和几艘保障船,包括一艘现代化拖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