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专家:中国外交已达到全球水平
  • 2018-3-8 9:29:57    字数:589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罗斯《独立报》3月7日文章,原题:要想成为世界领导者,就不要吝啬 作者弗拉基米尔·斯科瑟列夫。

        北京将进一步增加2018年用于外交活动和对外政策的支出——根据向中国全国人大提交的年度财政预算报告,外交支出将达600.7亿元。预算报告并没提及这些钱具体用于何处,但观察家们认为,这表明中国希望在国际舞台上占据更重要的地位。

      未来中国外交部在海外维护国家利益方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弗拉基米尔·波尔贾科夫说:“中国外交如今已达到全球水平……可以说,中国给予外交政治活动前所未有的重视。中国领导人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被列为中国外交活动的首位。这是中国构建和平发展政策的基石。中国外交的另一重点是‘一带一路’倡议,它能让所有参与国获益。”

      波尔贾科夫说,外交已被列入中国对外政治活动的优先方向之一。外交在中国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占据如此优先的地位。       

      为了向国际伙伴传递中国外交爱好和平的信息,北京划拨巨额资金。中国还将举办越来越多重要的国际论坛,需要向国外派遣专家小组解释北京的一些决定和外交政策,这些都需要大量支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