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痛批英国指责:市井泼妇 智商低下
  • 2018-3-16 9:17:39    字数:74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合作媒体卫星新闻社消息: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俄国防部称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针对俄罗斯的声明为“市井泼妇般的言论”。

        此前威廉姆森称,伦敦等待着莫斯科对驱逐外交官的反应。同时他粗鲁地谈到俄罗斯采取反应措施的可能性。据他称,俄罗斯涉嫌参与斯克里帕利中毒事件的所作所为是一种"残忍而令人发指的行为","俄罗斯应该走开并闭嘴"。

        他表示:"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今天所展示的市井泼妇般的言论特别地表现出其智力无能的极端程度。"

        科纳申科夫表示,对于伦敦方面有关俄罗斯犯下不可饶恕罪行的虚假指控"我们早就练就了强大的免疫力"。

        他补充称:"至于英国国防大臣针对俄罗斯的粗野言论,则在其官方活动没有真正结果情况下,显然,就只剩下这些英国皇家军队武库中粗野言论。"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3月14日在英国议会发言时指责俄罗斯参与了俄总参情报总局前上校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的中毒事件。俄外交部否认了其指责,而俄驻伦敦大使馆向英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发出了照会,指出有必要对事件展开联合调查。梅实际上无视了这些声明,并宣布了针对俄罗斯的措施清单。伦敦要求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人员,暂停与俄罗斯的所有双边接触以及收回对俄外长拉夫罗夫访问伦敦的邀请。俄外长拉夫罗夫3月15日上午对俄新社称,莫斯科作为回应将驱逐英国外交人员,这将会很快发生。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