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独立报:为应对美退出《中导条约》俄做好战争准备
  • 2018-11-22 17:04:42    字数:786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罗斯《独立报》日前发表了题为《莫斯科让“口径”和“伊斯坎德尔”做好迎战准备》的报道。

        资料图:“伊斯坎德尔”-M导弹发射车在士兵引导下,驶入预设阵地(壕沟)

        报道称,俄罗斯正为应对美国可能退出《中导条约》厉兵秣马。俄罗斯和西方专家、军事长官和政治活动家均认为,俄多半会在其西部边界附近甚至白俄罗斯部署配备“口径”巡航导弹和可命中500公里远目标的“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系统。

        北约认为,俄已经拥有在条约破裂后加强自身实力的武器。正如该组织发言人瓦娜·伦杰斯库不久前所言,这指的是9M729陆基巡航导弹(北约代号为SSC-8),尽管俄外交部一直否认这一点。今年10月,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再次提醒国际社会,俄向美方提供了9M729导弹的全部发射信息。他同时补充说,在去年的“西方-2017”演习中,俄再次发射了这一导弹,射程明显小于500公里。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的专家认为,北约地面部队无法在不遭受惨重损失的情况下有效对付“伊斯坎德尔”导弹,因此航空兵预计将是打击战役战术导弹系统的主要手段。

        报道称,同时,根据该刊分析家的观点,“用‘伊斯坎德尔’导弹发动袭击可在局部战争伊始就迅速决定其结果,因为它能根据无线电技术侦察提供的定位信息摧毁局部防空雷达,从而使俄空天军派苏-34和苏-24战斗轰炸机实施密集轰炸成为可能”。此外,“‘伊斯坎德尔’导弹对机场、指挥中心、弹药库、兵营和机库的破坏,会在冲突爆发几分钟后把正规军变成失去集中补给和控制的混乱不堪的部队”。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