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外长:日本在示意不愿承认二战结果
  • 2018-12-18 8:32:37    字数:61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日本目前在示意不愿承认二战结果。

        拉夫罗夫在接受“共青团真理”广播电台采访时说:“我们谈‘基于1956年《苏日联合宣言》’,指的是日本无条件承认二战结果。日方目前不仅没有准备好这样做,还在百般示意做不到。”

        拉夫罗夫提醒说,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继承了苏联的一切国际权利和义务。

        拉夫罗夫指出:“在新加坡两国商定为在1956年宣言基础上签定和平条约加强谈判。需要明白这份文件的内容。那里写着:签署和平条约,然后苏联不是就要着手返还,而是在本着善意姿态,顾及日本人民的利益和睦邻关系的情况下,会愿意移交齿舞和色丹岛。这不是俄罗斯所继承的义务,而是需要讨论的:如何移交,移交给谁,什么时候,移交后岛屿的地位。这是1956年的事。”

        他说,日本与美国1960年签订了新《日美安保条约》,让美国可以在日本境内任何地方部署基地,如今美国更在日本部署全球导弹防御系统的亚洲部分。

        拉夫罗夫总结称:“因此,谈‘基于1956年宣言’时,不能忽视1960年发生的事情,当前日本岛屿上的美军存在已对我国安全构成严重威胁。我国已向日方通报了这些情况,等待他们的反应。”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