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波罗申科正准备在败选后逃离乌克兰?
  • 2019-3-11 11:08:25    字数:877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乌克兰前经济部长弗拉基米尔·拉诺沃伊在为“Glavred”网站撰文时称,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知道自己无法在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中获胜,正准备逃离出镜,以免对糟糕的军队状况和腐败现象负责。

        拉诺沃伊指出,波罗申科寻求从顿巴斯地区冲突中获得最大利益,所以就把它"拉了进来"。拉诺沃伊介绍,波罗申科靠从国防预算中巧取豪夺,获得了巨大红利。拉诺沃伊特别拿购买走私的俄罗斯零配件丑闻举例,此外,大部分国防合同都是和与波罗申科及其下属有关的企业签订的。结果造成的现状是,乌克兰军力薄弱,没有技术保障,装备过时。与此同时,波罗申科的收入却增加了82倍。

        据乌克兰杂志《新时代》联合投资公司“云龙资本”(Dragon Capital)打造的“乌克兰最富100人”榜单显示,2018年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的资产增加10%,达到11亿美元,排名第六。杂志指出,他的关键资产是如胜糖果集团(Roshen)。公司业绩增长得益于在欧销售情况:仅2018年第一季度在欧销量就增长了22%。乌克兰蛋糕和糖果适合罗马尼亚、波兰、立陶宛和西班牙消费者的口味。而波罗申科在四年前上任时曾承诺放弃自己的商业资产,但2016年他在收入申报单上指出,他是99家公司的实益拥有人。

        而媒体对于波罗申科一直紧追不放。据“24电视频道”报道,驾车的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违反了三条交规:开车不开转向灯,不系安全带,也没有开近距灯。

        据悉,乌克兰将于3月31日举行总统大选。综合乌克兰六家主流研究机构的最新民调结果,喜剧演员泽连斯基以28.17%的平均支持率高居榜首,现任总统波罗申科以18.87%的平均支持率跟随其后,而祖国党领导人、前总理季莫申科以17.83%的平均支持率排第三。乌克兰选民之所以如此喜欢喜剧演员主要是对政客的不信任。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