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蓄意投放?俄化学和生物保护部队司令谈新冠大流行与美国的蓄意性!
  • 2022-8-5 8:53:13    字数:69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武装力量辐射、化学和生物保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中将称,COVID-19大流行的发展让人推测它的蓄意性以及美国牵扯它的出现。

        基里洛夫4日在新闻发布上说:“我们正在研究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牵扯新冠状病毒出现的可能性。”

        基里洛夫说,自2009年以来,美国国际开发署资助PREDICT项目,研究新的冠状病毒,并诱捕携带这些病毒的蝙蝠。

        基里洛夫说:“2019年在首批COVID-19感染病例出现之前,美国霍普金斯研究所就举行了名为‘Event-2019’的演习,演练了如何应对一种此前未知的冠状病毒的大流行,根据演习构想,这种病毒由蝙蝠通过中间宿主——猪传播给人类。”

        基里洛夫强调:“美国国际开发署在 2019 年紧急终止PREDICT项目让人推测大流行的蓄意性以及美国参与其发生。”

        他说,2022年5月,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新冠委员会主席杰弗里•萨克斯表示,冠状病毒是人为制造的,极有可能利用了美国在生物技术方面的成果。

        基里洛夫补充说:“我们的专家认为,基因变体的变异性证明了这一点,这对于大多数冠状病毒来说是不典型的,导致它们的感染高峰不同。给人造成的印象是,通过在某个地区‘投放’病毒的新变种,大流行被人为推动。”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