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普京强调:对乌特别军事行动是绝对必要和唯一可能!
  • 2022-9-21 17:46:35    字数:56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特别军事行动对于打击乌克兰的纳粹分子是必要的,这一决定是绝对必要和唯一可能的。

        普京在对俄罗斯人的讲话中说:“很明显,新的、又一次,就像以前发生过两次一样,对顿巴斯的大规模攻击不可避免。然后对俄罗斯的克里米亚和对俄罗斯的攻击也将不可避免地来到。在这方面,先发制人的军事行动解决方案是绝对必要的,也是唯一可能的。”

        他表示,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实际上已将新纳粹分子清除,而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战斗仍在继续。

        俄罗斯于2月24日开始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普京总统称行动目标是“保护在8年时间内遭到基辅政权种族灭绝的人”。据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声明,截至3月25日,俄武装力量完成了特别行动第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大幅降低了乌克兰的战斗潜力。俄国防部称解放顿巴斯为主要目标。


        资料图:普京曾在对俄罗斯人的讲话中说:“在我国领土完整受威胁时,为保卫俄罗斯和我们的人民,我们肯定会动用我们所掌握的所有现有手段。这不是虚张声势。公民们可以相信,俄罗斯领土完整、独立和自由将会得到“我们所有现有手段”的保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