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第三届“金诺杯”丝路青少年国际文体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
  • 2018-12-28 17:11:07    字数:142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12月27日,第三届“金诺杯”丝路青少年国际文体艺术节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艺术节在中外来宾和媒体的见证下正式拉开了序幕。

        第三届“金诺杯”丝路青少年国际文体艺术节由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俄罗斯联邦教育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促进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丝路文化公益基金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列宾国立美术学院、“友谊桥”中俄友好协会、北京兰德青鸟艺术中心、哈萨克国家投资公司、丝路明珠(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协办,金诺•红帆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策划和承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晶龙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多年来通过与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部委的协调配合,积极开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目前国家正在实施“一带一路”的战略,更加紧密的联系了周边国家各领域的合作,使得“一带一路”国家间官方和民间的交流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明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这将是两国关系发展的主线,届时要举办隆重热烈、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国际间青少年交流是民间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金诺杯”丝路青少年国际文体艺术节即是为国际青少年们搭建了一个艺术交流平台,希望通过这次艺术节的举办,能进一步促进国际青少年的交流与合作,开创青少年艺术交流的新局面,为“一带一路”国家间人文的交融做出新的贡献。

        俄罗斯文化部教育推广部主任安娜斯塔西娅.瓦列里耶夫娜.巴普洛夫娜专程飞抵北京出席发布会,并表示近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积极发展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本次“金诺杯”艺术节更是为青少年们搭建了展示文化魅力的国际性舞台,希望青少年们珍惜和享受这个舞台,同时她也希望继续为深化和发展国际青少年交流与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第三届“金诺杯”丝路青少年国际文体艺术节将招收7-22周岁的青少年,以舞蹈、美术、声乐、乐器、艺术体操为主要比赛形式最终竞选总冠军,每个专业将评出杰出表演一、二、三等奖,指导老师设立最佳指导教师优秀奖,并为杰出贡献单位颁发最佳组织奖,获奖资质经由官方认证。

        第三届“金诺杯”丝路青少年国际文体艺术节在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举办,颁奖盛会将在俄罗斯总统府克林姆林宫里的大剧院举行。并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在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济南等地设立分赛场进行预赛,2019年组委会将增设网络评选,网络评选通道将与预赛同步开通,网络评选获得前三名的人气个人参赛选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 并且组委会将减免其参加总决赛的全部费用。

        通过前两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金诺杯”已成为近年来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国际艺术盛会之一。北京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爱女士特别为发布会献上一曲《芦花》表达对此次艺术节的美好祝愿与期许。随后中俄小演员们也进行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助兴。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