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黑龙江空管顺利开通与俄罗斯直通电话 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 2019-3-14 9:21:52    字数:620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黑龙江空管近日顺利开通与俄罗斯空管直通电话,目前直通电话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待条件成熟后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中国民航13日消息,此次直通电话业务的开通,是民航通信网综合接入设备的首个应用,增加了中俄区域管制区直通电话的保障手段,在哈尔滨和哈巴罗夫斯克之间成功搭建哈尔滨一沈阳一俄罗斯的通信链路,为未来实现OLDI/AIDC电子屏幕移交的信息交互提供了必要条件,奠定了基础。

        消息称,按照总局空管局《2018年中俄空管协调会议纪要》要求,黑龙江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与俄罗斯国家空管公司持续推进语音交互工作。2月15日,黑龙江分局借助东北空管局中俄通信专网,与哈沈民航通信网相连,搭建哈尔滨一沈阳一俄罗斯的通信链路,建成哈尔滨分节点。2月26日,利用综合接入设备,配置语音接口卡,完成了3部高空管制移交电话业务。3月11日,应双方需求,追加了黑龙江区域管制室与巴罗夫斯克近进、布拉戈维中斯克塔台2部直通电话。全部电话均经过了双向测试,话音正常。

        据介绍,2018年11月,中国民航局空管局与俄罗斯国家空管公司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中俄空管协调会议,会上提出在哈尔滨区域和哈巴罗夫斯克区域之间经沈阳借助中国国内网络,实施OLDI/AIDC(电子屏幕移交)。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