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外长会晤 共商习近平访俄等热点问题
  • 2019-5-23 7:17:40    字数:45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外交部网站
  •   2019年5月22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比什凯克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会期间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王毅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变化很快,中俄要随时密切沟通,加强全面战略协作,维护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和两国共同利益。中俄还要共同推动上合组织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发挥新兴区域合作组织的建设性作用。双方更要共同努力,精心做好习近平主席下月对俄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筹备工作,以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进中俄全面战略协作迈向新时代。

      拉夫罗夫表示,当今世界不确定性突出,矛盾错综复杂。在俄中共同努力下,此次上合组织外长会对外发出积极信号,这有利于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捍卫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两国应密切配合,推动6月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俄方愿同中方一道,全力做好习近平主席对俄国事访问并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筹备工作,确保访问成功,为两国关系注入新的动力。

      双方还就委内瑞拉、伊朗核等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