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外国专家:中俄关系提质升级并不突然 也不新鲜
  • 2019-6-13 9:53:20    字数:76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注:本文作者为莫斯科美利坚大学高级研究员马丁.斯夫

        上周,中俄元首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这是对中俄双边关系的一次重要的、系统性的深化。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着眼于携手共建一个坚实的、可实现的未来,两国原本深厚的战略友谊与合作关系得以进一步的发展。中俄元首在推动两国贸易关系实现强劲快速增长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美国决定对约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将造成灾难性的后果。中国输美商品的减少将大幅推高美国通胀。美国此举还将加速中俄双边贸易的发展,目前两国双边贸易总额已达到每年1000亿美元。

        此外,美国加征关税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赴俄投资,特别是在能源和通信领域,进而打开进入欧洲市场的后门。

        美国当前的贸易和金融政策比大萧条以来的任何一个时期都更加难以预测且更具破坏性。受政治局势不稳和移民涌入带来的民粹主义抬头的影响,欧洲也变得不太稳定、不可预测。

        中俄关系提质升级并不突然,也不新鲜。过去20年,中俄关系一直在向前发展。

        中俄两国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两位领导人都倾向于稳扎稳打、实事求是地扩大双边贸易关系和其他合作。

        中俄两国签署的双边商业协定将在未来十年推动欧亚大陆和全球的发展。中俄元首在圣彼得堡的会晤可以被视作建设性现实主义的胜利,对欧亚大陆未来的安全和繁荣是一个好兆头。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