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两国高校实施联合教育项目
  • 2020-10-13 10:12:16    字数:51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5-100计划”项目新闻处表示,俄中两国高校正在实施一系列联合教育项目。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与中国河北工程大学商定启动联合教育项目,即河北工程大学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理工学院。

        最初,合作将涉及5个教育计划:4个本科专业方向,包括园林建筑、建筑学、技术系统管理、机械制造工艺设计支持,以及建筑学硕士班。中方打算每年派25名学生到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学习。

        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与中国山东理工大学联合教育项目框架内的课程也已经启动。俄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招收的来自中国各地的学生被纳入中国合作伙伴大学的教学计划,并根据双方的教学大纲,完成该计划第一年的学习。预计,于2021年在中国完成年度教育计划的学生将前往加里宁格勒继续学习。

        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与中国吉林大学的代表此前与新生举行了网络会议,这些学生为两国高校物理学“3+1”联合教育计划的新生。据悉,70多名中国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