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国防部长:提升俄中陆海空武装力量协作是两国国防部重要工作方向
  • 2021-8-13 17:34:49    字数:88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防长12日晚抵达中国 准备视察中俄“西部·联合-2021”联合军演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8月13日表示,提升俄中武装力量在陆上、空中、海上的协作是两国国防部的重要工作方向。

        绍伊古8月13日在会见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时说:“俄罗斯和中国开展联合战役和战斗训练活动的做法已成为常态。我们两国武装力量在陆上、空中和海上的协作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提升上述协作水平是进一步工作的重要方向。”

        绍伊古感谢中国防长魏凤和邀请到访友好的中国以及能够一起观看“西部∙联合-2021”联合演习的进程。

        绍伊古说:“我们是首次在中国境内举行有俄罗斯军人参加的这类活动,这成为我们始于‘东方2018’”部队演习、‘中部-2019’和‘高加索-2020’首长参谋部战略演习联合工作的自然延续。”

        此外,俄防长指出,俄中武装力量多年来一直参加“和平使命”多边反恐演习,每年实施两国远程航空兵飞机的联合空中巡逻,举行俄中“海上联合”海军演习。在谈到提高军人的战斗素养和军人技能时,绍伊古指出,俄罗斯和中国代表队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成绩显著。今年的国际军事比赛将于下周8月22日开始。

        绍伊古说:“中国是有来自不同国家军事专业人员进行独特比赛的传统参与方和共同组织方。祝你们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绍伊古说:“尽管有大流行,在我们国家以及在另外11个国家将有创纪录数量的国家参加国际军事比赛,目前参加国有44个。”

        他表示:“我完全赞同您对防务领域双边合作现状和发展前景的评价。”

        绍伊古最后指出,俄罗斯军队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务实合作正进入全新水平,这有助于促进确保全球和地区稳定。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