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推动文化融合 展示爱国情怀——迎2022新年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展圆满举行
  • 2021-12-29 11:08:37    字数:70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郑州报道:12月27日,由河南欧美同学会主办,留苏(俄)分会与郑州绿城书画院联合承办的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展在郑州举行,河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徐步林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省侨联副主席刘东晓、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孟会祥、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白金尧等参加活动,河南欧美同学会理事、留苏(俄)分会会长周平主持活动。 

        徐步林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2周年,也是《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俄建交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要在教育、文化、体育、旅游、媒体、青年等领域举办更多人民广泛参与、喜闻乐见的活动,鼓励两国社会各界、各地方加强交流互鉴。举办这次文化艺术展,旨在发挥河南欧美同学会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为俄罗斯文化和中原文化交流交融搭建平台。 

        本次文化艺术展从12月27日至31日,展出俄罗斯列宾美院等油画以及中国书法、国画等近100幅,既涵盖了俄罗斯画坛名家的精品力作,也有我省书法、美术界领军人物的代表作品,格调高雅,技艺精湛,是一场文化艺术展示与交流的盛宴。 

        本次活动由河南欧美同学会留苏(俄)分会会长周平全程策展。在河南省欧美同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留苏分会会长带领会班子成员积极努力筹备策划此项活动,留苏(俄)分会海外联谊会的积极参与下,留苏(俄)分会与郑州绿城书院联合承办了此次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展,中俄资讯网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参与全程直播和报道。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