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媒:应向中国寻求外部援助 尽快实现俄罗斯海军现代化
  • 2022-6-23 18:37:11    字数:94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俄罗斯《记者》杂志撰文,为了尽快实现俄罗斯海军的现代化,俄罗斯应向中国订购军舰。

        文章写道:“应该向中国寻求外部援助,中国客观上与我们在同一条船上,并学会了快速建造军舰,包括用于出口。”

        文章建议在中国采购一批出口版056/056A型反潜护卫舰。配备导弹武器的054/054A型护卫舰也符合俄罗斯的需求,俄圣彼得堡北方设计局曾参与过这些军舰的设计工作。俄罗斯也可能对052D型导弹驱逐舰感兴趣。

        该杂志称:“在国外订购军舰无可指摘,问题仅在于向谁求助。如果与拥有主权的中国打交道,其与俄罗斯现在客观上处于同一条船上,那么就有机会及时履行订单。”

        《记者》总结说:“在中国造船企业的帮助下,俄罗斯可以很快建立起一支相当先进的具有战斗力的远洋舰队。”

        ---------------

        相关文章:俄罗斯可从中国订购特种非战斗舰艇,中国建造得又好又快

        俄罗斯媒体“Репортёр”2月6日刊文探讨了中俄两国合作的具体途径,例如,技术、市场、军事装备等。在谈及军事合作时,该文表示,如果俄罗斯决定将部分军舰订单交给中国造船厂,那么中国可以助力俄罗斯海军现代化的建设。

        文章称,中国可以在军备领域帮助俄罗斯。在中国为俄罗斯建造军舰的想法已经流传许久,这其中有理性的意义。俄罗斯海军面临的一个大问题,是大型水面舰艇严重短缺。俄罗斯国内造船厂未来几年的订单量已满,而且建造速度缓慢。

        文章表示,海军舰队不仅需要战舰和潜艇,它还需要补给船、医院船等。为了满足中国海军的需要,中国建造了亚洲最大的“和平方舟”号医院船。俄罗斯为什么不从中国订购俄海军急需的一系列特种非战斗舰艇呢?中国将建造得又好又快。中俄之间的合作是可能的,并且可以取得丰硕的成果。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