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侨领:十九大后中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 2017-10-26 15:41:05    字数:81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     据中新社莫斯科报道 (记者 王修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5日在北京举行。在俄华侨华人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中国注入了正能量,“祖(籍)国的繁荣富强让我们前途更加光明”。

        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吴昊告诉记者,近年来中国国力日益增强。十九大的召开更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这使得海外华侨华人对未来中国的发展更有信心。“相信祖(籍)国的繁荣富强将让我们前途更加光明”。

        俄罗斯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执行会长朱余克说,中国的今天离不开共产党。十九大的召开使广大华侨华人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初心。在俄华侨华人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莫斯科分会秘书长张颖说,自己和身边的朋友们全程关注了十九大。她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内容让自己和在俄艺术工作者深受鼓舞,相信此后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将跃上新台阶。

        莫斯科孔子文化促进会会长姜彦彬认为,十八大以来中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一带一路”倡议更密切了俄中之间各领域交往。相信十九大之后,在俄华侨华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圣彼得堡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陈志刚说,随着俄中经贸往来的发展,中国企业和商人在俄地位不断提高。十九大后,两国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俄罗斯中国中原商会会长马强认为,身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最盼望祖(籍)国繁荣强大。十九大后,自己和协会愿为俄中各领域的民间交往贡献力量,实现双赢。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