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世界杯在即 俄航针对中国客人不断升级服务质量
  • 2018-4-18 10:32:44    字数:142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摘自中国民航报 记者柏蓓、曹慎慎
  • 资料图:第六届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上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将在6月开打,作为俄罗斯旗舰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正不断提升服务水准,为中国“球迷”的观赛之旅保驾护航。4月17日,记者在第六届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上获悉,俄航已经准备好迎接来自全球的“球迷”,俄航认为这不仅是其重大责任,也是难得的机遇,世界杯给了俄罗斯在全球人民面前展示俄航优质服务、俄罗斯民族热情好客和俄罗斯大好河山的机会,中国已是俄罗斯第一大入境游来源国,俄航针对中国客人的服务也在不断升级。

        俄航高质量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以及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方面的转机服务是受广大中国旅客喜爱的重要原因。俄航目前已经开通有北京、上海、香港、广州飞往莫斯科的航线,其旗下的阿芙乐尔航空则有北京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北京至哈巴罗夫斯克以及哈尔滨至上述两个目的地,和大连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航班。

        2017年,俄航在四条中国至莫斯科航线上运输旅客超过133万人次。中国到俄罗斯的民航旅客人数呈稳定增长态势,旅游和商务客人数同步增长。2016年,中国成为俄罗斯第一大入境游来源国。近两年,中国赴俄旅游人数平均保持15%—25%的增长。

        2018世界杯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俄航已经做好准备为全球球迷做好航空运输服务,其中中国球迷将是占据不小的比例。近两年,俄航为了抓住中国乘客的心,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水准,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优质的机上服务,例如机上餐饮提供中餐,公务舱配有亚洲菜单,机上有中文广播以及中文机上娱乐系统,俄航在其主机场——谢列梅捷沃机场推出“友好中国”服务计划等。去年,俄航还与支付宝签署伙伴关系协议,推出中文网站,并在中文社交网络积极开通俄航官方微信与微博。

        在中国,因多次在恶劣天气条件下起降航班,俄航飞行员一直被誉为“战斗民族”的勇敢者。其实,俄航成立95年来,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安全记录,这不仅是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服役时间最短的机队,整个232架飞机的机队平均机龄只有4.1年,还因为俄航拥有自己的航空院校,注重培养适合自己公司文化的飞行以及其他专业人才。俄航非常重视数字化管理提升绩效,目前俄航业务流程已经100%数字化,其数字化水平在全球民航界位居前列。另外,欧盟委员会对外国航空器安全评估SAFA计划授予俄航国际顶尖航空公司的安全水平系数。俄航也是俄罗斯航空企业中首家获得国际航协IATA安全运行审计IOSA认证,并在去年第七次更新认证。同时俄航还成功地通过了IATA地勤安全审计ISAGO。

        这些年,俄航在多个领域的航空排名中表现亮眼。2016年,俄航成为俄罗斯第一家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2017年在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级中第六次荣获“东欧最佳航空公司”称号。今年,俄航又被美国航空乘客体验协会评选为“五星级航空公司”。此次在上海获得第六届飞客旅行奖“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航空”头衔,该奖由《中国民航》杂志、《民航管理》杂志和飞客茶馆联合主办,为中国商旅界权威奖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