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最大水泥企业访问中国海螺集团 深入讨论潜在合作项目
  • 2016-9-27 7:32:11    字数:686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双方在海螺国际大酒店23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2016年9月22日,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欧洲水泥集团总裁米哈伊尔.斯科罗霍德一行。欧洲水泥集团生产作业部部长雅罗斯拉夫.斯陶帕、礼宾事务部部长德米特里.萨普罗诺夫、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海螺集团副总经理何承发、海螺水泥副总经理丁锋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米哈伊尔.斯科罗霍德总裁对海螺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欧洲水泥集团的产能规模、市场布局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潜在合作项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海螺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海螺经营业绩出色,拥有行业一流的技术人才。希望双方在水泥、新型建材等产业领域加强交流,探讨合作模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各自效益的提升与业务的拓展。

        高登榜董事长对米哈伊尔.斯科罗霍德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俄两国是友好合作伙伴,政治关系良好。俄罗斯有很好的工业基础和市场前景。欧洲水泥集团是俄罗斯最大的水泥企业,历史悠久,市场控制力强。海螺集团愿意与欧洲水泥集团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就潜在项目合作进行深入讨论,努力达成共识,探索开展合作,为中俄经贸合作做出贡献。

        此前,在公司领导陪同下,米哈伊尔.斯科罗霍德总裁一行参观考察了海螺设计院、海川节能装备制造公司、芜湖海螺、铜陵海螺及耐火材料公司。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