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华商采购国产移栽机 效率高 回报快
  • 2017-3-20 22:58:39    字数:545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日前,富来威2ZL型甘蓝移栽机引起俄罗斯媒体关注,一位在俄罗斯种植甘蓝的客户特意给南通富来威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发来邮件和照片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客户是中国人,2010年慕名开始与富来威公司接触。据他介绍,他在俄罗斯承包了近千亩土地用于种植甘蓝,俄罗斯当地很难找到种植人员,甘蓝种植机化是他一直很担忧的问题。在对国际知名的移栽机制造商做过性能和价格对比后,他最终选择了性价比更优、更适合当地农艺要求的富来威2ZL甘蓝移栽机。

    在俄罗斯,甘蓝种植需满足行距65—70cm,株距25—30cm,南通富来威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经过多次试验后成功交付了样机。样机试用后,客户当即订购了40行富来威甘蓝移栽机。客户算了一笔账,在俄罗斯,每个工人每天需支付400元,假如4个人工作,一天只能栽2—3亩,而引进富来威移栽机后,一天即可轻松种植25—30亩,回报快。在邮件中,客户表示还会再次采购移栽机并感谢富来威公司为他提供了如此优质的甘蓝种植机械。

     “作物移栽哪家强,江苏南通富来威”,作为国内专业的移栽机制造商,富来威移栽机系列产品已为国内外30余款经济作物种植机械化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在国内20多个省份海外1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