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魅族手机在俄罗斯和乌克兰人气旺
  • 2017-3-22 13:53:22    字数:610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一位乌克兰美女记者拿起魅蓝5s,对其赞不绝口。

      2017年魅族在俄罗斯创下新高,不仅成为国产手机销量冠军,而且还和俄罗斯当红的球队FC Krasnodar达成强强合作。魅族在俄罗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似乎也影响了邻邦,在乌克兰魅族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作为时尚之都的乌克兰,乌克兰大街上到处都是打扮时尚的美女,对于美的追求,那是有目共睹的。而魅族手机之所以能够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火起来,首先得益于魅族对完美的追求和细节的把控。魅族手机,向来是国内颜值手机的代表。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在系统的设计上,都是极为追求完美的。

      在乌克兰魅蓝5s的发布会上,一位乌克兰美女记者拿起魅蓝5s,对其赞不绝口,Flyme流畅的系统界面更是让她爱不释手。当她知道魅蓝5s,mCharge,只需要一个小时,并能够充满电,更加的表示惊讶,她认为魅族手机已经超过了苹果,虽然在世界上还没有多少的知名度,但是绝对能够进入世界一流手机行列了。

      如今魅族在乌克兰当地已经是知名品牌了,无论是在地铁还是在广场上,都能够看到关于魅族的logo。而且魅族的服务,在当地也是非常的出名,遍布街头的一个小专柜,并能够体验到魅族整套的相关服务,包括试用、购机、售后服务等等。

      根据魅族在沟通会上公布的情况,2016年魅族海外达成了200万台的销量,增长率为200%,销售渠道遍布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