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在华留学加入顺丰 助力俄罗斯市场发展
  • 2017-3-22 14:11:48    字数:116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中国网
  •     克西蒙来自俄罗斯,在中国已经生活了6年。

        几年前,完成了在南开大学的汉语学习后,为了继续提升中文水平,他从天津到北京,继续在中国人民大学攻读了国际贸易研究生。

        加入顺丰也是水到渠成,他喜欢中国,更了解俄罗斯,学习国际贸易的他有一个梦想:为中俄贸易的发展出一份力,“正好当时有越南的朋友在顺丰工作,他强烈地向我推荐了顺丰,因为这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并且国际化在初始阶段,我非常开心有机会可以与顺丰一起成长,所以我来了!”

        作为土生土长的俄罗斯人,在顺丰进入当地市场的过程中,马克比别人更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及市场状况。他说:“近几年俄罗斯的网络购物发展越来越快,而且前景非常乐观。现在不只是年轻人喜欢网上购物,一些家庭主妇也越来越多地选择在发达的网络上买东西,他们购买的中国商品大到家具和家用电器,小到生活用品和服装,这些备受追捧的中国商品亦打开了顺丰国际向俄罗斯市场进军的大门,是公司发展的必要条件。”

        在顺丰国际,他的主要工作是负责俄罗斯、乌克兰等东北欧跨境物流产品的规划、设计、优化等,他与他的团队优化了乌克兰流向国际小包平邮、挂号的派送线路,继而可免收乌克兰小包挂号费,节省了物流成本的卖家们对此赞不绝口。在日常工作中,除了重点研究分析中国客户相关需求、国外市场相关情况外,他还经常与销售同事一起去拜访客户,颜值担当的他用流利的中文与客户沟通,非常接地气的东北口音也没能影响他的专业,因此受到不少客户的青睐“因为你必须得了解卖家(客户)的要求,你才能做一个好的、有竞争力的产品嘛”,他萌萌地说。

        近几年,他会经常购买一些中国商品给国内的朋友们,他笑称:“俄罗斯人都爱物美价廉的中国商品,尤其是服装、生活用品、食品及电子产品。”

        在顺丰国际,马克和来自13个国家的同事们为共同的目标聚集在一起,他们共同努力,并共同践行顺丰国际“引进来,走出去”的梦想。

        到现在,顺丰国际已经“集齐”了七大产品线&增值服务,包括国际小包、国际标快、国际特惠、国际重货、精品线路、海外仓、国际件保价等,业务范围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东北欧跨境物流专线,已囊括了国际标快、国际特惠、国际小包、国际电商专递、海外仓等产品服务,覆盖了俄罗斯、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芬兰、挪威、瑞典、乌克兰、波兰、白俄罗斯,不但满足了客户的不同跨国寄递需求,还携带中国商品“走出去”。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