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奔腾X80俄罗斯上市发布会在莫斯科隆重举行
  • 2017-5-2 14:24:01    字数:1101    中俄资讯网企业来稿    
  •     中俄资讯网企业来稿:近日,以“CREATE NEW VISION”为主题的奔腾X80俄罗斯上市发布会在莫斯科特斯拉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经商参处公使衔参赞李静援,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驻俄罗斯首席代表徐金利,俄罗斯AVTOTOR汽车制造厂总经理鲁斯兰等嘉宾以及来自俄罗斯各地媒体记者和奔腾X80经销商代表共240余人出席仪式。

      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进出口公司于2015年开始与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AVTOTOR汽车制造厂开启本地化组装谈判,2016年底开始KD散件组装试生产。该组装项目是一汽在东欧地区实施本地化生产战略的第一步,也是一汽集团国际化和本地化经营的缩影之一。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提高了一汽乘用车品牌在俄罗斯的知名度,而且积累了宝贵的本地化生产经验,为一汽国际化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奔腾X80是中国一汽在俄罗斯上市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一汽在俄罗斯实施组装生产的首款车型。目前,首批87辆车已经下线并运抵俄境内10家经销商,即将正式发售。一汽乘用车在俄共有22家经销商,伴随着销量提升,预计年底经销商网络数量会达到32家,将依靠这些网络完成年度1000辆销售目标。此次上市活动推出奔腾X80 2.0L自动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为114.9万卢布。

      发布会上,王志坚、李静援等嘉宾共同启动上市仪式。王志坚在致辞中指出:俄罗斯市场是一汽一直以来的战略性市场,同时奔腾X80是一款在中国市场上积累了良好口碑的优质产品,奔腾X80在俄罗斯的上市是二者的完美融合,也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将会极大提高FAW品牌在俄罗斯的影响力。

      会上,李静援参赞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汽车领域,随着中俄两国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俄罗斯民众对于中国汽车品牌的认知度不断提高,中国车企在俄罗斯发展的脚步愈发加快。中国一汽在此时机投入新款车型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上市活动推出的奔腾X80充分体现了中国一汽高水平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也为俄罗斯消费者购买中国品牌汽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奔腾X80作为一汽首款自主中高级SUV,此次在俄罗斯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一汽正式向俄罗斯市场推出SUV产品。相信凭借它精致的外形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出色的动力系统等特性,将为俄罗斯消费者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和生活享受。同时,中国一汽将继续完善出口体系架构,夯实国际营销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矢志不渝的信念,全力推进出口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勇敢地肩负起一汽走向世界的责任。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