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年增长29% 海尔热水器成俄罗斯市场“流行品”
  • 2019-4-1 9:27:22    字数:999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近日,海尔在俄罗斯举办了一场热水器客户交互活动,并现场展出了2019年的新品热水器,向到场的150名俄罗斯当地客户展现了海尔作为全球热水器市场连续7年销冠的实力。

    工作人员在交互活动现场介绍展出的海尔热水器

      据悉,通过对“自主创牌”的坚持和贯彻,海尔热水器深耕俄罗斯市场,成为了当地市场的“流行品”。2018年,在俄罗斯电热水器市场基本“零增长”的情况下,海尔的年增长达到29%,市场份额占比达到7.1%,成为销量TOP4中的唯一中国品牌。

      俄罗斯是全球第4大热水器市场,其中电热水器占比超过64%,是全球热水器品牌的“必争之地”,而由于对俄罗斯当地市场缺乏认知和营销渠道的缺位,中国品牌进入俄罗斯往往从出口贴牌开始。而海尔热水器从2010年左右进入俄罗斯市场之后,始终坚持“自主创牌”,通过与当地用户进行大量交互,精准获取用户需求,并依托海尔在全球构筑的“10+N”研发体系,原创核心技术,打造出一系列适合当地用户的差异化产品,迅速打开市场,成为了深受俄罗斯用户欢迎的品牌。

      据了解,海尔在本次客户交互活动上展出的新品热水器,在拥有入选IEC国际标准12年的原创“防电墙”技术的同时,还搭载了针对俄罗斯寒冷气候的“速热”功能,并推出了多款彩色外壳,完美契合当地用户喜欢在屋内使用彩色装饰的生活习惯。

      在“自主创牌”战略的指导下,海尔热水器在俄罗斯除了不断推出原创差异化产品之外,还坚持“本土化营销”,通过一系列“接地气”的营销和服务,迅速让俄罗斯用户真正喜欢上这个来自中国的品牌。据悉,2018年,海尔热水器在俄罗斯举办了3场区域性的用户交互活动,开设了多家品牌体验店,在Facebook和欧洲最大的社交网站VK上进行了一系列的交互传播,并在8月份组织客户到青岛总部进行了参观培训。

      截止2018年底,海尔已经在俄罗斯120多个城市开设了196个服务中心,能够在城市半径50到100公里的范围内提供服务,预计到2020年,海尔将在俄罗斯全国开设50家品牌体验店,覆盖全部大中城市。

      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热水器在俄罗斯正通过大量交互获取用户需求,立足原创科技和本土化营销,持续推出契合当地特色的差异化产品,扩大市场份额,为当地用户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