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警惕 微信群有人公然出售俄罗斯黑熊掌
  • 2017-1-5 12:27:36    字数:83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一些影视圈群里有人公然出售黑熊熊掌。3日上午有媒体调查发现,出售者自称这些熊掌从俄罗斯托专人带进国内,随后发售给国内买家,售价为980元一斤。对此,法律界人士表示,出售者和购买者或将触刑涉嫌犯罪。

      事件
      男子朋友圈公开叫卖熊掌

      “当时我就震惊了。”回忆起看到群里有人出售熊掌的消息时,刘先生感叹道,并称,元旦期间他在一个电影人的群里,看到一位自称某传媒集团的“王总监”发布消息说可以代购黑熊熊掌。

      刘先生提供的截图显示,这位王总监自称“办事处常年在俄罗斯工作”,所以可以代购到来自俄罗斯的熊爪尖和狼牙等物。随即,王总监在群聊页面中,晒出了三张有人手持黑熊熊爪、或将熊掌搁在铁盆里以及一些散置的被剥了皮的熊爪的照片。王总监还留下了微信号方便与他联系。

      此事自2日晚被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多名网友提醒“国家林业局”对此事进行关注。

      细节
      卖家自称有专门渠道带入

      按照出售者王总监留下的微信号,笔者于3日上午以购买者身份与其取得联系。王总监2日晚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同样发布了可以代购熊掌的消息。王总监说自己出售的是正宗的来自俄罗斯的黑熊熊掌,价格是“980元一斤”。他称自己出售的熊掌中,有已经“扒皮去骨”的,做起来很方便,也有带着毛皮未经处理的。随后,他发来一张照片,照片中有数十个带有黑色皮毛的熊掌被堆放在地上。

      对于“980元一斤”的定价,王总监称因为“过关费用特别大”,且这些熊掌“不像是国内那种带脚脖的,一点水分都没有”。而对于熊掌流入的渠道,他自称有专业的人会把这些熊掌带回国内,随后通过快递发给不同地区的买家。

      被问到是否会涉嫌违法时,王总监称俄罗斯售卖熊掌的很多,在俄罗斯当地不算违规,但他表示,“往国内带确实会麻烦点”。不过王总监称,即使在国内也不用担心会被查到。“过年送礼不都是这些吗?”他补充道。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