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一男子酒后闹事被中国机场公安拘留
  • 2018-1-8 10:08:10    字数:97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近日,由莫斯科经停武汉飞往广州的南航CZ356航班上,一名俄罗斯籍男性旅客吸烟、醉酒闹事,扰乱客舱秩序,机上空警安全员及时对其采取管束措施。抵达武汉后,机场公安登机将该旅客带离客舱,并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2017年12月30日,南航深圳CZ0356航班(莫斯科—武汉—广州)于北京时间03:10于莫斯科起飞,时至清晨06点10分左右,安保组接到后舱乘务员报告称一名外籍旅客在座位上违规使用明火吸烟。安保组员立即到达事发现场,发现一名外籍旅客正在客舱内公然吸烟。安保组员向该旅客提出严厉的警告,要求他立即停止吸烟行为,并告知其涉及违反的法律规定及将承担的法律后果。

        在问询和处置过程中,机上空警安全员发现该名外籍旅客面部通红、浑身酒气,行为举止带有明显的醉酒特征,经查看,还在其座椅及其周边发现了几个空的烈性酒瓶。经周边旅客反映,该名涉事旅客在飞行过程中,一直在饮用自购烈性酒精饮品。

        安保组随即将此情况报告机长,但就在此过程中,该旅客在客舱中多次踢打前方及周边座椅,还大声喧哗叫骂、并言语骚扰举报其吸烟的女性旅客。

        机上空警安全员多次对其进行劝阻,但均遭到拒绝和暴力反抗,为了确保周围旅客安全,空警安全员将该旅客带至客舱后服务台,但该旅客依旧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多次踢打客舱设备,并多次挑衅攻击机组人员,甚至在空警安全员采取管束措施的过程中,该旅客竟然还在后服务台肆意暴露下体,并随地小便。

        北京时间10:46,航班在武汉落地后,武汉机场公安和边防人员登机对事件进行调查,机上空警安全员将该名旅客及相关证据和其他旅客的证言证词移交给了机场公安。

        随后,武汉机场公安将该旅客带离客舱,经调查取证认为该名外籍旅客扰乱客舱秩序证据确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中俄资讯网注 本文来源:南航保卫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