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边境54只断手”事件引不同解读
  • 2018-3-26 9:58:21    字数:1038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资料图:中俄边境那54只断手事件引恐慌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不久前俄罗斯媒体称,在中俄边境附近的一个被冰雪覆盖的小岛上,一个装着54只被砍断的冰冻人手的神秘袋子被发现。在网络上曝光的一张照片中,54只手杂乱堆积在雪地里,像被倒落的手套。另一张照片里,这些手则被整齐排成队列。

      这惊恐的一幕到底为何会发生?3月10日,有美国媒体的猜测,认为这些断手可能来自哈巴罗夫斯克一家法医实验室。但此说法未得到最终证实。今天,依据看看新闻的报道,“俄罗斯54只断手”事件又出现新的猜测。

      两周前,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附近发现54只被砍下的手。在这一可怕事件发生两周后,当地官员表示,尽管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但是没有人知道这些手是什么人的,以及为什么出现如此骇人事件,这些手也与当地政府无关。当地媒体则猜测认为,这些手是器官黑市受害者的,或是来自日本黑帮。这一事件发生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附近阿穆河的一个岛上,这个岛距离中俄边界只有约30公里。当地居民先是在河边发现了一只断手,警方随后发现了装着大量断手的被丢弃的袋子。

    资料图:中俄边境那54只断手事件引恐慌

      对于这些断手的来源,当地媒体报道说,在发现断手的附近还找到了医用绷带和医院式塑料鞋套。断手可能与当地政府有关,是他们将手从不明尸体上砍下拿去做指纹检测。不过,哈巴罗夫斯克当地政府对此予以否认。地区法医局局长AnatolyNesterov表示,“我们收到不明身份的尸体,去年有410具。”“病理学家将手切下,并将它们送给警方专家,他们拿去指纹(鉴定)。接下来,切下的手被送到太平间,与其他生物材料一起存放。一旦生物废料的重量达到50或60公斤,就会被埋掉或火化掉。”

      当地官员表示,自从2015年以来,就没有进行过任何处置,发现的54只断手与“法医服务”无关。一家名为哈巴罗夫斯克“SpetsKombinat”的公司负责处理当局切下的四肢。该公司发言人也强烈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表示“我们对我们所做的事保持完全控制。”他还强调,公司并没有受到怀疑。目前,这54只断手是属于27个人还是什么情况都不确定。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另一种理论认为,这些手是从最近死亡的人的尸体上切下的,这些人的器官被放到黑市上卖掉,切下手就是为了隐藏黑市交易中受害者的身份。还有一种观点认为,这些手可能是来自日本的跨国有组织犯罪黑社会团伙。对于这些观点,调查人员还未做出评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