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边界“扎伊姆卡”口岸或将于9月开放通行
  • 2018-7-31 8:44:19    字数:53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据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文化部副部长维塔利•谢柳科夫在俄联邦社会院公开听证会上表示,俄中边界”扎伊姆卡“口岸或将于9月开放通行。

        俄中边界具有通行口岸功能的"扎伊姆卡"河上客运码头位于哈巴罗夫斯克市郊。通行季节可接纳3.8万名中国游客,3年后其通行能力将扩大至10万人。共投资6400万美元发展"扎伊姆卡"旅游综合体和建设码头。项目由私企投资实施,其领导层最近发生了变更。

        谢柳科夫说:"口岸的完工程度达98%。期望今年九月东方经济论坛期间正式通行。目前,由于最近发生的事件,口岸开放可能延期。但是,我们仍然希望能够按时通行。"

        他指出,该口岸对整个地区及其重要,因为它正好位于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大乌苏里斯克岛的对面。岛屿西部属于中国,靠近富源市,东部属于俄罗斯,靠近哈巴罗夫斯克。

        他说:"中方计划明年组织120万人登岛(中国部分)旅游。我们的任务是最少吸引这一人数的50%到俄罗斯部分观光。"扎伊姆卡"口岸将有助于吸引登岛游客。"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