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合肥莫斯科包机直飞航线将开航 将促进两地人流、物流和经贸发展
  • 2019-6-3 8:35:26    字数:134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中新网安徽 记者 张俊
  •     合肥至莫斯科包机直飞航线将于6月20日正式开航。这条由俄罗斯远东地区最大航空公司之一的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最新推出的航线,是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迄今为止开通的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直飞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洲际大线,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助力合肥市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

      业内人士指出,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带动俄罗斯旅游热,同时拉动了中国与俄罗斯两地的人流、物流,促进了两国经济发展与繁荣。

      新航线往返为乘客省时省力

      合肥至莫斯科航线开航初期每周一班,周四执飞,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增加航班。机型为波音777—200型双通道宽体客机,拥有360个普通舱和12个商务舱,由于长途飞行,大型飞机的稳定性和舒适度等优势给乘客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感。去程飞行时间8小时:合肥14:30起飞,当天莫斯科时间17:00抵达。回程飞行时间7.5小时:莫斯科时间23:00起飞,第二天12:30抵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

      据悉,该航线未开通前,安徽旅客前往俄罗斯通常选择南京、上海等地中转或者其它经停线路,耗时耗力,几经周折,费用也比较高。合肥—莫斯科航线开通后,大家可以从合肥家门口直飞俄罗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肥至莫斯科点对点洲际航线,往返节省近6-8小时的奔波时间,旅游的体验度将大幅度提升。

      俄罗斯专线特色游搭上直飞航线

      据该航线包机运营商——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波介绍,该航线历经半年多的筹备,从航空公司实力、信誉的选择,到俄罗斯当地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考察,康泰人精心设计、力求完美,从而推出了独具苏俄情怀的芳华俄罗斯、彼得大地等系列旅游线路。

      福建康泰旅行社推出的俄罗斯旅游项目,不仅有畅游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经典之旅,有走进庄严神秘的红场,参观被誉为世界八大奇迹的克里姆林宫,世界四大博物馆的冬宫,具有皇家园林风范的夏宫;还有追忆历史的“红色之旅”,瞻仰无产阶级革命导师列宁墓,参观打响十月革命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

      据悉,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作为国内俄罗斯旅游产品大型运营商,将和安徽省广大旅游同仁共同打造货真价实的俄罗斯旅游线路,让安徽旅游爱好者完美体验苏俄情怀。

      新航线让俄罗斯专线旅游持续升温

      俄罗斯地广人稀、文化旅游资源特别丰富。近年来,中国赴俄罗斯旅游人数持续增长,据俄罗斯旅游署统计,近年来中国的游客数量年均增长15%至20%,2018年达到200万人次。业内人士分析,俄罗斯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及俄罗斯开放中国旅游团体赴俄免签政策,让越来越多的人前往俄罗斯旅游。

      对大多数俄罗斯游客而言,俄罗斯当地壮丽的景色、灿烂的文化艺术以及红色旅游情结,更是激发中老年赴俄旅游的动机。

      据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曾惠秀介绍,由于是直航且时刻好,因此,市场接受度很高。目前,已有安徽辛巴国际旅行社、江苏漫游国际旅行社安徽分社、港中旅安徽国际旅行社加入我们的合作经营队伍,6月首航特价销售,全省旅行社均可报名,具体请关注公司相关信息发布。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