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新航线开通
  • 2019-10-28 10:05:34    字数:86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

        据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称,成都航空公司(Chengdu Airlines)的中国商飞(Comac) ARJ21-700完成首次国际航线飞行,开通了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的新航线。

        该机场称:“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宣布,开通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的新航线,成都航空公司将使用Comac ARJ21-700飞机运营这条直飞航线。符拉迪沃斯托克是全球及俄罗斯第一个接受此类飞机的机场。”

        26日完成了首次飞行,中国客机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降落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成都航空公司将每周执飞两次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航线,分别在周一和周五。每次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飞的时间将是当地时间23:00(北京时间21:00)进行。飞行时间为1.5小时。

        成都航空公司机队共有10多架Comac ARJ21-700飞机,这种飞机拥有90个经济舱座位和8或6个商务舱座位。

        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负责航空商务的经理亚历山大∙博布罗夫称:“今年我们专注于在中国游客中推广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国游客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机场一直在努力吸引中国航空公司,我们很高兴地欢迎新合作伙伴——成都航空公司。2019年符拉迪沃斯托克机场总共吸引了三家中国航空公司,它们是吉祥航空(Juneyao Airlines)、北京首都航空(Beijing Capital Airlines)和本次吸引的成都航空(Chengdu Airlines)。此外,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一直在执飞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航班。”

        Comac ARJ21-700是首架完全由中国研发的喷气式飞机,于2016年开始商业运营。据开发商网站消息称,共收到22位客户的596份飞机订单。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