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五名理事入选新一届理事会
  • 2020-1-20 18:29:59    字数:143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编者按:《中俄资讯网》欣闻河南省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会长周平,副会长范文涛、安松林、周冠增、孙炜博入选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第七届理事会新任理事,安松林理事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特表祝贺!预祝河南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在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的伟大事业中再接再厉,做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要发挥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和优势,立足国内、开拓海外,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
        河南欧美同学会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搭建好上下联动交流融通的平台;积极参政议政,做好建言献策,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民间外交、国际文化交流及经济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

        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我会五名理事入选新一届理事会>>

        近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苏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留苏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会成员、秘书长班子成员和第七届理事会新任理事1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会,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当选为留苏分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古棕、宁琦、古力力•阿不都外力、刘正平、刘宏、刘宝林、关雪凌、安松林、李鼎鑫、吴宏伟、张水葆、张煜星、周立群、赵灵山、熊健、魏新民等16位理事当选为副会长。

         河南省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会长周平,副会长范文涛、安松林、周冠增、孙炜博入选第七届理事会新任理事,其中安松林理事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留苏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利民在工作报告中指出,留苏分会全面落实总会工作部署,秉承老一辈留苏学长报国精神,突出工作载体,创新平台建设,注重发挥留学人员群体效能,团结带领广大留苏人员在参与社会建设、对接重大战略、弘扬中华文化、助力国家外交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周平会长向新当选的理事、副会长表示祝贺并指出,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响应国家政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要讲政治,敢担当,多奉献。今后河南留苏分会的任务更加艰巨,当选的新一届理事、副会长,要带好头,给国家留苏分会与河南留苏分会搭建好上下联动交流融通的平台,既要做好河南的工作,又要参加国家留苏分会的活动,带领河南留苏分会理事及学长们,发挥留学生所学知识与智慧优势,保持爱国主义情怀,学习老学长优秀品格,积极参政议政,做好建言献策,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民间外交,国际文化交流及经济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河南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 2020年1月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