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2020“点亮星空 与爱同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在郑州举行
  • 2020-6-6 12:57:43    字数:99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鲜花绚丽多彩,笑脸如花绽放。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与河南欧美留学会留苏分会协同,于5月29号上午,在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中心主任刘正义和留苏分会会长、郑州市侨联副主席周平出席。中心的师生们,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儿童康复部、留苏分会副会长马晓东,理事海滨、胡海涛,河南广播电视台、留苏理事都伟,海马公益副秘书长孙晓杰女士及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主任刘正义开场致辞场,向会场的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向社会助残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刘主任表示,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将会全力做好扶残助残事业,用爱心、社会责任感为残疾儿童搭建起成长的平台。

        河南欧美留学会留苏分会会长、郑州市侨联副主席周平致辞。向参会的各位嘉宾及爱心人士对于残疾儿童做出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认为残疾儿童的茁壮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关爱,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点爱,为提高儿童的幸福感,为能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让我们协同共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场上,爱心企业郑州福晶园幸福食品有限公司给孩子们送来了生日蛋糕,广州恒美至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巴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给孩子们捐赠了洗衣液,河南欧美留学会留苏分会理事海滨先生及社会助残爱心人士给孩子们也带来了蛋糕、书包、画笔等礼物。

        刘正义主任为各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欢声笑语中,可爱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节目,老师为大家献上了好听的歌曲和动感的舞蹈。欢乐中,全体人员为十位小朋友庆祝生日,为他们送去上了生日蛋糕和甜蜜的祝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心关爱失能儿童,让他们在温暖中成长,在感恩中奋进!在这场充满爱心的活动中,凝聚了社会上满满的正能量,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