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2012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进入倒计时
  • 2012-3-8 17:01:04    字数:93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佳木斯日报
  •   据佳木斯日报消息:即将开幕的2012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主展场的680个展位已被全部预订,分展场的320个展位已有30多个被预订,已有260家生产企业和500余名中外嘉宾确定前来参展参会。

      据介绍,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是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俄机电商会、黑龙江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哈巴边疆区政府等部门主办,是中俄两国间最大的国际性农机展会,被列入中俄两国总理定期会晤的重要内容,上升为国家经贸战略层面。

      本届展会地点设在佳木斯伟嘉基业汽车城,目前展场规划、设计和划分工作已经全面完成,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主展场展品为农业种植机械、收获机械、动力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畜牧机械、配件、农业生产资料、农机仪器等八大品类;分展场展品为工程机械、农用汽车等两大品类。目前已确定参展的国内外大型农机企业有福田雷沃、约翰迪尔、中国一拖、纽荷兰等。

      为了办好本届展会,我市在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将增添几大亮点提升中俄农机展的影响力,其中,新建的特装展区,由国内知名的大型农机企业和部分佳木斯重点农机企业采取“农庄式、展中展”等方式进行特装展示,集中展示企业自己的产品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和影响力。同时,展会设置了1500平方米的展场综合服务中心,可为参展商和与会者提供农机质量咨询服务、农机补贴咨询服务、金融结算服务、现场订餐服务等,为与会者提供从参会到交易的一站式服务,服务中心还设置专门的推介室、集中洽谈室、专项洽谈室,帮助企业推介产品项目,对接洽谈合作,使各方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以获取更多的发展机会。 同时,本次展会将继续发挥我市独特的地缘优势、农机产业优势和潜力巨大的市场优势,将继续坚持“交流高新技术、构建合作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发展现代农业”的办会宗旨,突出“交流、合作、发展”主题,以提高行业代表性、提高国际化程度为重点,致力于为中俄企业提供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学术交流的理想平台,努力把展会办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盛会,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会展品牌,进一步推动中俄机电产品贸易战略调整和全方位交流合作,促进我国东北地区乃至全国农机产业化发展。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