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同期举办双子城展览会
  • 2016-4-27 8:00:31    字数:49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 黑河日报
  •   经市政府和俄阿州政府共同商定,我市和俄阿州政府将分别于今年5月22日至25日、27日至29日,跨境同期举办2016中俄双子城展览会暨黑河市大黑河岛国际经贸洽谈会和阿穆尔州国际洽谈会。

      2014年,两岸首次同步举办经贸盛会,开创了历史先河,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中俄双方进一步全方面、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构建了有力平台。今年,两岸将在两届积累的丰富经验基础上联合举办。本届活动以“边境城市—中俄伙伴关系的增长点”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抢抓国务院关于支持沿边重点地区开发开放若干政策措施意见带来的机遇,主动适应中俄经济发展新形势,拓展贸易投资方式加速转型升级,构筑开发中俄黑龙江流域经济与产能合作带,搭建中国东北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合作大平台、对俄合作新高地。打造面向全国的俄罗斯商品食品集散中心,展示中俄经济社会文化合作示范城市——“中俄双子城”新形象。

      目前,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高效有序领导下,各地、各有关单位本着注重实效、节俭办会的原则,积极筹备推进,力求彰显特色,体现品位,务求实效,全面提高“中俄双子城”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汪巍巍)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