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博览会将举办“黑龙江活动周”
  • 2016-6-27 6:11:31    字数:87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黑龙江日报记者曲静
  • 据从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了解到,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正在紧张有序筹备中。博览会将于7月11日至15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办,会议期间,将举行“黑龙江活动周”。

    “黑龙江活动周”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联合主办。期间,将举办三组对接会,包括:对俄合作企业对接会,分为能源、森工、农业、基础设施;贸易企业对接会;机电企业对接会。通过专项分组对接,提高活动实效性。目前,已确认257家企业、317人参加“黑龙江活动周”。我省还将举办商务、金融、文化、体育、教育、旅游、医疗等系列对接活动,主要有“哈尔滨开放日”、“中医中药展示体验活动”、“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交流活动”、“中俄专家技术对接会”等。

    本届博览会中方展区设立在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总展览面积8361平方米。设立了装备制造和科技创新板块、日用消费板块、资源开发板块、农林板块、工程技术和投资板块、医药板块、金融文化旅游板块等7个专业展览板块,以及占地420平方米的中央活动区。截至目前,黑龙江、宁夏、上海等16个省市,以及五矿商会、医保商会、承包商会,共计244家企业参展。黑龙江省参展企业150家,占参展企业总数61%。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在展览板块的设计上覆盖范围广,组织了行业内有代表性、竞争力强的企业参展,注重创新产能配套合作,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注重延伸新兴产业开发,注重加强金融要素合作。

    本届博览会共举办国家级商务活动15项,包括:黑龙江日、中俄电子商务合作圆桌会议、森林资源开发双边合作圆桌会议、西伯利亚和远东海关署领导与中国东北边境地区海关负责人工作会晤、中俄机电和创新双边合作研讨会、远东投资条件推介会、计量合作研讨会、海关合作问题研讨会、俄国家不动产地籍测量和权利登记系统的优势和可能性研究、青年创业圆桌会议、中俄发展双边贸易和进口替代合作圆桌会、俄罗斯经济特区推介会、中俄科技合作和技术转让圆桌会议、第六届中俄边境和地区旅游合作论坛、委员会双方主席共同会见俄乌拉尔联邦区及中国大企业负责人等。截至目前,参展参会人员约1600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