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中俄展会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将于明年3月30举行
  • 2011-6-13 14:21:59    字数:90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黑龙江日报讯
  •       据黑龙江日报讯消息,日前,从佳木斯市第22届哈洽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作为本届哈洽会重头戏之一的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推介会,将在哈洽会期间闪亮登场的同时,第三届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将于明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佳木斯国际农机具博览中心举行。

          近年来,佳木斯市围绕打造“农机城”这个目标,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洽会。历时三天的第二届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于4月1日落下帷幕。

          据悉,第三届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将于2012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佳木斯国际农机具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宗旨是“交流高新技术、发展现代农业、构建合作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主题是“交流、合作、发展”,展会立足于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农机市场、主要面向俄罗斯、辐射东北亚,以搭建农机贸易合作平台为目的,全方位促进对外贸易合作发展。将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洽会办成“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际化专业农机展会。

          为进一步提升中俄农机展的国际化水平,吸引更多的中外客商来佳木斯市参会参展、投资合作,经省政府主要领导同意,佳木斯市将与省商务厅在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期间联合举办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推介会。届时将邀请省、市主要领导及俄罗斯哈巴边区、犹太州、阿穆尔州、欧母斯克等13个州区的政府及企业代表共计150人出席。目前报名参会的中外客商已达130人,其中俄方参会代表60人。

          今年哈洽会期间,省政府将“知青企业家对接会”活动交给佳木斯市政府承办。佳木斯市抓住此次契机举办招商招展及项目对接洽谈等活动,力争借助展会平台引进一批实力企业赴该市投资兴业。目前,佳木斯市已组成招商团赴广东、深圳、海南等南方省市开展前期知青企业家邀请工作。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