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计划将人体冷冻患者送往近地轨道保存
  • 2017-8-22 9:36:50    字数:1008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俄罗斯“太空技术”集团新闻处发布消息称,集团与俄罗斯人体冷冻KrioRus公司计划将冷冻人体,动物以及基因样本送到太空进行长期深低温保存。

        公告指出,两家俄罗斯公司8月10日签署了有关协议,双方还计划在协议框架下在近地轨道衡开展人体冷冻作、人工休眠领域的研究。

        公告称:“接受人体冷冻者将发往太空并在近地轨道对其进行深低温保存的技术,这在当前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据“太空技术”集团网站介绍,2017年8月21日起开始接受把人体冷冻患者发往近地轨道的申请。据网站消息 ,在近地轨道保存冷冻大脑的起步价预计为25万美元。但目前并未确定将冷冻人体发往轨道保存的价格。

        携带冷冻胶囊的纳米卫星将由俄罗斯运载火箭发射入轨,可以既与其它有效载荷“拼装”发射,也可单独发射,客户可以自行选择轨道。

        装载冷冻胶囊的设备可抵抗大幅波动温度,并具备抗宇宙辐射涂层。

        消息称:“用于装载冷冻人体大脑的纳米卫星和小型卫星将成为下一代宇宙飞船冷冻救生舱的原型。”

        据中国媒体报道,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由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出资成立)2017年5月进行了中国的首例人体冷冻。美国专家参与了此次人体冷冻手术。因癌症死亡的49岁妇女冷冻后被放入温度在零下192度到195度之间2000升的液氮罐内。

        银丰生物的团队2013年在俄罗斯人体冷冻公司KrioRus接受了培训。两家公司2014年4月签署合作协议。

        俄罗斯人体冷冻公司KrioRus总经理的瓦列里娅·普赖特曾表示,美国从2005年起年就在积极开展该领域的实验,美学家近期已成功复原了冷冻保存的兔脑。

        俄罗斯人体冷冻KrioRus公司成立于2005年,液氮罐提供冷冻遗体全身或头部的服务,是美国境外首家从事此类业务的企业。接受冷冻的人寄望于未来能借助高科技复活。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