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两年杀64名女子 俄罗斯“杀人狂”惹激愤
  • 2017-11-24 23:03:29    字数:128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俄罗斯历史上最凶狠的系列杀人犯米哈伊尔·波普科夫,在下个月即将接受第二次审判前夕,接受了电视媒体的采访。这名53岁的前警察在镜头前面带微笑,承认最近两年他还杀了64名女子,这使他杀害的人数达到了84人。

        两年前,波普科夫因杀人罪已被判处死刑。当时,他供认杀害了22名女子,被称为“狼人”。他在镜头前还说,他的行为是在为他所在的安加尔斯克市,清除不良女子和妓女。他发誓说,那些被她先奸后杀的女子百分百都是自愿与他发生性关系的,他没有强奸过她们,和他接触过的人中,不会有人说他坏话,希望有一天自己能被释放。

        埃琳娜·波罗吉娜

        波普科夫还吹嘘说,与他发生性关系的一位名叫埃琳娜·波罗吉娜,已经向警方承认了他们的关系,并说他没有伤害过她。

        米哈伊尔·波普科夫小时候

        当记者告诉他说他的妻子已经与调查他的警察好上了后,波普科夫脸上的笑容立即消失了。他显得很沮丧,问记者他们好了多长时间了。他还指责妻子背叛了自己。之后,他又冷酷地说,自己从1992年开始就在伊尔库茨克地区有选择地开始杀人了。

        米哈伊尔·波普科夫的妻子

        波普科夫说,那些夜里没男人陪伴的、在街上闲逛的、不害怕跟我搭讪的女人都是他的目标。他把她们带上警车,开到偏远的地方兜风、喝酒、发生性关系。如果觉得谁让他不顺心,他就会教训她,将她杀死。他还说,杀人前他从不做什么准备,想杀就杀了,手头有什么凶器就用什么。据了解,近两年被他杀害的64名女子年龄都在17到38岁之间。

        米哈伊尔·波普科夫全家福

        波普科夫还说,自己过得是一种双重生活,一方面自己像正常人一样有老婆孩子,干着警察的工作,家人都认为自己是好丈夫好父亲;另一方面我又在杀人,而且隐瞒得天衣无缝,自己的老婆孩子从没有发现或怀疑过。

        俄前警察供认杀死84名女子 采访时称都是她们自愿

        波普科夫在电视媒体上的表白,让很多观众气愤之极。他们纷纷在网上发帖请求总统普京结束对死刑的暂缓执行命令,恢复传统的死刑执行方式--近距离开枪击毙波普科夫。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