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拒绝合作 俄议员性骚扰记者事件引主流媒体公愤
  • 2018-3-22 19:01:22    字数:638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莫斯科回声”电台主编韦涅季克托夫表示,从国家杜马召回该台工作人员。韦涅季克托夫声援在国家杜马遭到骚扰的受害记者们,并指出他对议员伦理委员会的决定感到失望。

        此前,俄罗斯“雨”电视频道和英国广播公司和BBC俄语部的女记者们指控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对她们进行骚扰。她们还向国家杜马议员伦理委员会进行了投诉。RTVI电视台副总编公开反对斯卢茨基,但是她没有向委员会杜马投诉。

        斯卢茨基本人称这一指控是诽谤,并表示相信杜马领导层会查清情况。他称此事是廉价卑鄙的、注定会失败的挑衅。3月8日他在脸书上对所有“无意中冒犯的”女性道歉。

        杜马道德委员会在21日的会上认为,针对斯卢茨基的指控毫无根据。

        韦涅季克托夫在其发布的消息中强调,声援RBK电视台、“生意人报”、“雨”电视频道的编辑们,并呼吁其他编辑部声援记者。

        21日消息称,不赞同由于道德委员会有关斯卢茨基的结论,RBK公司召回了其报道杜马事务的记者。 “生意人报”表示,由于遵循其他道德观点,因此中止与作为新闻人物的斯卢茨基议员和国家杜马道德委员会的关系。据悉,“雨”电视频道和RTVI电视台22日也暂停了与国家杜马的工作。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0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中俄资讯网.com) 备案号:京ICP备09094555-2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