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普京:警惕利用反腐搞政治斗争行为
  • 2017-4-26 10:23:28    字数:916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日前文章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反腐呼吁做出了评论:他在国家杜马立法委员会会议上警告说,有关反腐的言论可能会引发革命。

        普京说,必须将那些真正想要反腐、巩固国家主权的人与那些利用反腐搞政治斗争、自我吹嘘的人区别开来。

        他指出:“我们搞过反腐,也目睹了所谓的‘阿拉伯之春’,反腐演变成了什么,我们很清楚。乌克兰的情况也是—样。”普京还说:“反腐是俄罗斯巩固国家主权的关键举措之一。这个问题不仅俄罗斯有,世界上许多国家也都遇到了。我们会坚持反腐。”普京承诺会继续制定反腐法规。但他并未提及3月26日在全国组织大规模抗议、要求调查总理梅德韦杰夫不法行为的阿列克谢•纳瓦利内和他的反腐基金会。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国际文传电讯社莫斯科4月24日电 列瓦达中心援引民调结果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执政期间的主要功绩是“军队战斗力的加强和武装力量的改革”(17%的受访者这么认为),其次是“俄罗斯国际地位的提升”(14%的人持这—观点)。

        把“恢复国内秩序、维持稳定政局”、“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工资和退休金”、“解决车臣问题”称为普京之功的公民均占8%。

        针对总统哪些方面做得不够好,选择“反腐反贪”、“提高公民生活水平、工资和退休金”的公民均占32%,另有21%的受访者认为是“控制并限制‘寡头’的影响力”。 11%的民众还提及“俄罗斯与西方国家的关系”。

        多数俄罗斯民众对普京持正面或中立态度,对他表示信任。整体上看,近四分之三(72%)的俄罗斯人对普京表示信任。不信任的占19%,9%的人表示难以回答这个问题。

        本次民调于4月7日至10日在俄罗斯48个地区的137个居民点举行,共有1600名18岁以上公民参加。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