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Yandex支付推出手机加油业务
  • 2017-11-21 22:21:03    字数:1753    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    供稿:俄罗斯Yandex支付
  •     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供稿:俄罗斯Yandex支付)

        近期推出手机应用软件—Yandex.加油,如今司机们加油时不用再去收款处排队等候了。该项目的合伙人是万事达卡支付系统及“LICARD”公司(“卢克石油”子公司)。

        目前该应用软件暂时仅覆盖莫斯科市内加油站,近期内将发展到全部俄罗斯境内共计2250家之众的“卢克”石油加油站。今天全俄有46.2%的汽车(汽车统计数据)在这家石油公司的加油站加油。今后Yandex.加油将覆盖其他加油站。该软件可以为司机指明附近的加油站的位置,司机选择加油喷头、输入升数及要加油的钱数,用Yandex支付、万事达和Maestro卡支付均可,Yandex.加油有记卡功能,所以每次加油无需再输卡号,用该应用软件支付不收手续费,仅用于加油的支付,同时用户享有打折或其他特别优惠,如将绑定“卢克”石油的积分卡,还可以得到累计积分。

        “Yandex 创建了一整套能为用户在各种情形下提供协助的生态服务系统,Yandex支付公司总经理伊万.格拉扎乔夫说道,每个月有1.45千万的车手接受这样的服务:他们通过Yandex支付付交通税、交交警队开出的违章罚款,用Yandex.导航设计行车路线,用Yandex.存车交停车费。这次我们将为司机们加油提供便利。Yandex.加油是俄罗斯第一家帮助用户在众多的加油站远距离加油的服务器”。

        “卢克石油公司”一直在服务项目的创新上遥遥领先,Yandex支付也不例外。此类加油服务在分秒必争的情形下彰显其价值。我们认为,考虑到司机着急加油的心情,再鉴于当前非接触式及在线支付工艺的广泛应用,这种通过手机应用软件的支付需求会很高,“LICARD”公司总经理杰尼斯.留丙解释道。

        “现代支付工艺大大地简化花样繁多的日常生活问题,而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正是用户和商家所需要的,俄罗斯万事达卡市场发展部经理伊万.伊萨耶恩科说道,今年万事达卡正逢在俄市场经营20周年,我们致力于让我们的市民分享全球最佳科技创新成果。我们欣慰的是,我们同合作伙伴推出的产品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便利”。

        到明年Yandex.加油就可以和别的支付系统卡和苹果支付宝一起用了。此外,将来会有专门的Yandex.加油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有了它,任何的加油站都可以自动连接应用软件,直接做软件更新,或者说每个单独的加油站都不需要收款机了,加油站上的加油喷头逐渐都会设置专门的二维码,那个时候司机不用再选择加油站或者手动指明加油喷头号了。

        Yandex支付数据显示,2017年平均加油发票额为774卢布,2016年俄罗斯汽车爱好者一共消费2.9万亿卢布的油费(汽车统计数据)

        中俄资讯网提示:如需查看加油应用软件的具体运用,可点击登陆:https://youtu.be/F4gkmVML7yE

        -----------------------

        关于Yandex支付

        根据Markswebb Rank & Report 分析机构2016年数据以及 Mediascope 2017年数据显示,Yandex支付是最大的俄罗斯互联网上的电子钱包。Yandex支付的用户可以在网站或者通过手机应用软件付账。到2017年秋季在Yandex支付上注册的用户已达3.4千万,每天大致有1.5万个新钱包投入使用。钱包上可以绑定几个银行卡和使用Yandex支付万事达虚拟卡或常规信用卡。这些卡可以通过苹果支付宝或三星支付宝进行非接触式购物付账。到2017年春季用户办理了60万个Yandex支付卡和1.1千万个虚拟卡。可通过我们的微博、推特和脸书关注Yandex支付新闻。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