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专家解析俄罗斯人存钱目的:住房、汽车和旅行……
  • 2020-11-19 7:31:53    字数:72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Home credit”银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绝大多数俄罗斯家庭拥有总预算,同时俄公民最常为住房、汽车和旅行存钱。

        该信贷机构于11月对有孩子的25-45岁俄公民进行了一项民调。调查结果包括740人的回答。

        分析人员表示:“存款最常见的目的是私人住房和汽车,分别占20.8%和12.4%。”

        此外,8.6%的俄公民为了旅行存钱,7%的受访者为了维修存钱,还有5.3%的人为了教育存钱。略少于4%的受访者为购买别墅存钱,1.5%的公民希望购买新的家具和家用电器,仅有0.6%的受访者为医疗服务存钱。同时,约40%的俄公民承认存钱没有专门目的。

        专家们还解释称,80%的俄公民与自己的配偶拥有共同预算,15.6%的受访者表示,每个成年家庭成员都有独立的预算。

        同时,男性和女性在家庭中赚钱和理财角色的分配上无法达成共识。分析人员解释称,“据男性表示,57.6%的情况下丈夫挣钱,而36.9%的情况是妻子挣钱。 女性认为,丈夫仅在48.1%的情况下挣钱,而妻子在44.4%的情况下挣钱”。与此同时,男性认为自己要比妻子更常参与预算规划,而妻子则认为相反。

        调查中称,其他家庭成员几乎没有为家庭预算挣钱,也没有参与预算计划。仅在2.5%的情况下他们有贡献。同时北高加索地区除外,老一辈人在赚钱中所占的比例约为5%,在支出计划中所占的比例约为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