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业内预测中国赴俄旅游人数将持续增长
  • 2017-5-3 9:26:08    字数:959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据日前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和乌里扬诺夫斯克之间计划为“红色路线”项目开设包机航线,相关协议已经在莫斯科的Intourmarket旅游展期间签署。今年适逢十月革命100周年,借力“红色旅游”,业内预测,中国赴俄旅游客户人数将会持续增长。

      “俄罗斯在印象中属于老年客群相对偏爱的旅游目的地,但现在已经越来越受到年轻客群的青睐。在去年同比增长飞速的情况下,今年第一季度俄罗斯产品的预订量再次大幅提升。除了政局稳定、物价相对低廉之外,主要还因为俄罗斯对本国旅游资源的开发越来越重视。随着中俄 红色路线 包机直航的开设,俄罗斯旅游将会持续升温。”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日,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莫罗佐夫称:“中国游客将可以游览规划好的行程,其中包括 红色路线 ,该路线包含莫斯科、乌里扬诺夫斯克、喀山和圣彼得堡,同时俄罗斯游客将可以前往中国的各省”。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官方表示,开通包机路线可以降低旅行路线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记者联系省城旅行社及网上旅游产品预订平台了解到,俄罗斯旅游线路通常为一日7天或8天,主要涵盖莫斯科、圣彼得堡,体验夏宫、冬宫、圣三一修道院、莫斯科地铁等俄罗斯标志景点,领略沙皇时代的奢华生活和俄罗斯的童话梦境,从政治中心克里姆林宫到壮丽古老的红场,遐想苏联时代的光辉岁月,感受俄罗斯“红色旅游”的魅力。

      随着俄罗斯经济形式逐步好转,俄罗斯旅游市场开始升温并呈现高增长姿态。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20多万中国人赴俄旅游,游客数量比2015年增长40%,其中通过团队免签方式赴俄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为76.2万人次,带动了俄罗斯旅游业以及整体经济发展。

      除了“红色旅游”将刺激赴俄游继续升温外,2018年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举行,也将促使俄罗斯成为更多年轻人出境游的热门选择。

      2017年9月起俄罗斯还将引入免费电子签证制度,外国公民只要登录俄罗斯外交部专门网站,填写表格就可申请签证。电子签证自签发之日起30天内有效,外国公民最多可在俄境内逗留8天。

      “这些举措及友好的旅游环境,将进一步刺激游客前往俄罗斯旅游。”山西宝华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