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零团费 负团费盛行 总领馆发布赴俄“低价团”事件提醒
  • 2018-7-16 13:12:43    字数:92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海外网
  • 附:符市“低价团”部分自费项目团费与实际费用对比: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据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网站消息,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赴俄远东地区尤其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旅游。但总领馆发现,中方旅行社和导游组织中国游客来符市旅游存在严重的“低价团”问题,“零团费”、“负团费”盛行。这极大降低了旅游体验和品质,给游客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严重隐患,同时游客事实上并未省钱。

        首先,低价并不低,花钱真不少。

        “低价团”游客到达符市后,旅行社和导游会推出各种强制自费项目、购物项目。自费项目中,游客缴纳的费用与其实际享受到的服务价值往往相差数倍乃至十几倍。购物中,价格虚高,品质难有保证,导游的返点能高达40%—50%。旅行结束后一计算,钱花的实际并不少。

        第二,吃住皆不好,隐患还不小。

        “低价团”游客都被安排住在位置偏僻、非法运营的“黑宾馆”中。这类宾馆没有接团资质和营业许可,条件极为简陋,尤其是不具备任何消防安全设施,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来符市旅游,吃一顿海鲜必不可少。但“低价团”游客吃到的所谓“海鲜大餐”多是以次充好,甚至腐败变质,存在极大的食品安全隐患,极易造成食物中毒,威胁游客生命安全。

        第三,出海游一圈,“黑船”到处跑。

        乘船出海是大多数来符市游客都会选择的自费项目。但“低价团”游客常被安排到“黑码头”乘“黑船”出海。这些“黑船”多是渔船简单改装,缺乏最起码的安全设施,且经常超载。乘坐这样的“黑船”出海危险重重,易发生海难。

        鉴此,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郑重警示广大同胞注意旅游品质和安全,慎勿参加“低价团”,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中方旅行社要合规经营,切勿组织“低价团”。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